close

澳門出名的食物有很多,但我其實都不明白為何每次到澳門都要吃豬扒包。今次我們一家與舅父一家到澳門,第一餐便是吃豬扒包。老實說,我真的不明白大利來的豬扒包為何受到那麼多吹捧。

我們到了氹仔主店,幾乎沒有人排隊,可能是四點多五點太晚吧。點了三個,店員便拿了三個預先做好的豬扒包給我,雖然都仍然是暖的,但始終不是即叫即製,有點失望。店內沒有椅子,所以所有食客都要立食,有炎炎夏日站在一個沒有空調的店舖吃東西確實有點辛苦,不過如果食物是美味的,我都甘心在較差的環境吃東西,可惜,豬扒包完全是不值得我這樣做。

先說豬扒,很乾, 一點肉汁也沒有,肉質也一點都不鬆軟,而且有骨的豬扒吃起來有少許不方便。而豬仔飽很乾很硬,一點都不香脆。吃完整個人都覺得很乾,非買水不可。相比數年前,這兒的豬扒包真的差了很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w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